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小学生上下学秩序维护活动

2022-11-21 17:33 阅读: 作者:谢锟怡 赵婷 编辑:信息部

  校志联举办西大君武小学上下学秩序维护活动。2022年11月18日,化院爱心支教服务队志愿者在西大君武小学开展小学生上下学秩序活动。

8E8A6

  志愿者正在劝说小学生佩戴好口罩

  16点40分,志愿者在学校附近的亭子里集合完毕,身穿志愿者小马甲前往小学开展活动。正值学生放学前,家长们陆陆续续前来接送孩子,小学门口一时有些拥堵。不少家长来时匆匆忙忙,忘记戴口罩。志愿者们上前提醒建议家长佩戴好口罩,遵守疫情防护要求。家长面对自己的失误,及时改正并正确佩戴口罩。

8A2E7

志愿者坚守岗位

  随着学校放学铃声的响起,学生们从学校内走出,一时间变得更加拥挤,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维护秩序,一些家长乱停乱放,志愿者及时出现进行阻止。志愿者小心维护学生防止学生被挤,同时也在引导学生在人行道上行走阻止学生在马路危险地带奔跑追逐。

732BE

志愿者在引导学生在人行道上行走

  时间很快过去,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被接送回家。小学门口逐渐人流稀少。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履行了西大小锄头的责任和义务。爱心支教服务队会继续致力于开展志愿活动,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的有序美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