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主题征文比赛

2022-11-29 12:13 阅读: 编辑:信息部

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于10月26日至11月25日开展“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涌现了《喜迎二十大,逐梦好少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等一系列高质量稿件。讲述了党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抒发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热爱,描绘了心目中的美好未来以及展现了积极昂扬的精神和努力奋进的新风貌。

11月17日进行征文评比,经我院团委评选,分别选出了一等奖一位,二等奖三位,三等奖五位以及优秀奖十位,并举行颁奖仪式。

C0AB1

DCB30

CA637

B4F4D


化院学子以此次主题征文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自己的所历所思所悟,表达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