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奉献青春力量,实践提升自我——记我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

2023-02-21 14:27 阅读: 作者:心声 编辑:信息部

    新年伊始,化学化工学院(以下简称“我院”)团员青年在欢庆兔年之际,也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给予青年工作的厚望,积极参与大学生家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

    闭义椿同学在北海市海城区团委的工作,包括公文接收、活动策划、会议筹备、人员协调、材料整理、文件起草等工作。就像他在2022年12月27日-2023年1月11日期间,协助筹备了共青团北海市海域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等重要会议。还组织了50余名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在三个地点同步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2023年海城区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旅客搬运行李,购买车票等一系列“暖冬行动”。

44947

杨智楷同学参观了上海中关一大会址和济南解放纪念馆,通过对党的一大和解放济南战斗的感性经验,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他还还参加了春运相关的志愿服务,2023年2年2日在临淄北部协助旅客搬运行李等工作。

30BF4

      陈思羽同学到退役军人服务站社区服务的;叶贝贝同学担任红领巾讲解员,为科技馆的游客讲解中国科技文明史;李建容同学和李欣婷同学在平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务实习;许芯羽同学在平果市元宵节音乐会维持秩序,宣传中华传统文化;钟素娴同学在“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春”中志愿服务;亓星原同学调查了家乡周边的党团历史地标; 张宝鑫同学参与了当地的“请乡友回乡、请校友回母校、请战友回驻地”活动;蒙梦同学在县行政工商管理局政务实习;王玉莹同学在靖西市科学技术协会实习。他们都以自已的实际行动参与家乡建设,以青春奋斗响应党的二十大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