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工会园地活动简讯 > 正文

化院分工会教职工参加2020年校园健步走活动

2020-11-04 15:29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经历了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人民群众更加感受到拥有健康的体魄的重要意义。如今中国的抗疫斗争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人民生活也已恢复正常。金秋十月,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贯彻《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引领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生活和工作中,校工会举办了 “强体魄•战疫情•乐生活” 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校内各单位会员踊跃报名,我院也组织了七十多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1031,雨后的阳光再次洒满美丽的校园。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各单位教职工一千多人在西校园综合体育馆集结。在鲜红的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会旗指引下,我院会员融入大部队中,浩浩荡荡地沿着校内道路行进,一边欣赏校园风景和学校建设的新面貌,一边享受着健步走运动带来的乐趣。一路上红旗飘飘,大家结伴同行,欢声笑语不断。活动行程约5.3公里,起到了良好的健身锻炼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