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工会园地活动简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1-12-20 21:10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12月17日,在学院党委和院分工会的精心安排下,我院召集2017年以来退休的部分教师代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退休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周立亚,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范闽光,党委副书记刘丽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下午三时许,老教师们陆续到达会场,久别重逢,老朋友间有说不完的知心话语,更是感慨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变化之大。

 

周立亚书记向教师们介绍了学院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2022年即将举办的院庆筹备等工作。她衷心地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变化。副院长范闽光从学院建设、教师结构、学院取得成绩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方面阐述了我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参会的教师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言建策。最后,学院领导与退休老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