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工会园地活动简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喜获“全区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22-03-16 10:34 阅读: 作者:李艳琳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3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3号楼会议室里喜气洋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泽军一行来到学院,为我院分工会颁发了“全区模范职工小家”牌匾及荣誉证书,并表示热烈祝贺!学院党委周立亚书记和刘丽副书记、范闽光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沈芳副主席以及工会委员等出席了授匾与座谈交流活动。

P20310-161735(1)_副本

自2009年获得广西教育工会 “先进教职工小家”荣誉称号以来,我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及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依照“凝炼化工精神,建设特色学院”的发展思路,认真履行“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工会职能,持续开展教职工之家建设的各项活动。通过建立健全二级教代会、院务公开等制度,推进民主建设;加强师德师风与法制宣传教育,热心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促进院企交流与合作,发挥工会的主导作用;积极服务学院建设发展,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我院分工会继2011年、2017年两次被评为广西大学 “模范教职工小家”之后,于近日获得了自治区总工会授予的2021年“全区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这是对我院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陈泽军代表校工会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分工会继续努力,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周立亚书记、范闽光主席对校工会给予我院长期支持和关心表示充分感谢,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努力,发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民主建设,凝聚全院智慧与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