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工会园地活动简讯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学校教职工手机摄影大赛奖

2022-07-26 11:36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激发广大教职工的摄影创作热情,打造文化清朗的清廉校园,弘扬文明美德,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5月至7月,校工会举办了“传家风、扬美德、觅廉影”手机摄影大赛,共设置清风廉影、文明善美、幸福生活、乐于奉献、美丽西大等五个竞赛单元。

我院分工会动员教职工参赛投稿,用手机拍下生活中的文明幸福和校园美景。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23幅,经过层层筛选和评委综合评分,我院分工会选送的、由化工系熊德元老师拍摄的作品《夕照》荣获二等奖。照片摄于广西大学东校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优美的建筑物曲线与天边的夕阳云影、校园的浓荫绿意交相辉映,诗意而大气。

           

在学校工会微信公众号评选10幅“最佳人气奖”作品的投票中,熊老师的作品得到了化院师生的热情支持,以2875票高居第二名,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