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工会园地活动简讯 > 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参加第五十二届校运会

2022-11-13 10:33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21111日至12日,广西大学第五十二届运动会在西校园体育场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十分重视这一年一度的校内体育盛会,赛前学院分工会主席范闽光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校运会工作协调会,就项目报名、大本营搭建、后勤保障、现场组织、宣传拍摄等各方面做了精心部署。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尤其是动员鼓励近两年新入职的教师积极报名,参与到健身运动中去。比赛过程中,周立亚院长、段文贵副院长、刘丽副书记等学院领导也多次现身赛场,与教职工一道为我院运动员加油助威。

 

 

化学化工学院大本营

本届校运会教工组采取田径比赛与竞游比赛相结合,竞争性与趣味性并存,既设有赛跑、跳远、铅球、4×100米接力等田径比赛项目,又有十拿九稳、同舟共济等团体竞游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激情洋溢,在我院传统优势项目——田径比赛上收获颇丰,其中女子跳远、铅球项目获得了两个第二名和1个第三名,在男子铅球、女子短跑、男女中长跑项目中得到了3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和1个第六名、3个第七名等一批好成绩,在4×100米接力的五个年龄段中也获得了名次,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运动才能。新入职的年轻老师积极参与了多个项目的比赛,带来了令人惊喜的新生力量。

 

 

女子跳远

 

 

女子4×100米接力


 

男子1500米赛跑

在考验团队配合与协作的竞游项目上,我院运动员获得了同舟共济项目第二名,篮球运球投篮接力项目第五名,男女胯下传球接力项目分别获得第九名与第五名。在十拿九稳、龟兔赛跑、击鼓颠球、跳绳、超级毛毛虫等项目中,我院虽然未能取得理想名次,但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也收获了运动的快乐。

 

同舟共济


 

篮球运球投篮接力队员

 

 

胯下滚球接力

 

 

十拿九稳

 

 

   跳长绳

                         

 

 

击鼓颠球


 

龟兔赛跑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以161分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九名,重返前十,院工会副主席沈芳老师作为代表从罗廷荣副校长手中接过了精美奖杯。这是我院全体运动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教职员工闻讯都十分振奋,纷纷为我院取得的体育成绩点赞喝彩。

 

            

校运会营造了愉快、热烈的校园氛围,让大家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走入运动场锻炼身体,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培养了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的热情和团队协作意识,也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