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之家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桂林校友分会2020年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06-10 18:35 阅读: 作者:黄佩芳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5月29日,在桂林市临桂区亚朵酒店会议室召开2020年西大化院校友会桂林分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亚教授、分管校友工作副院长范闽光教授、化院校友分会秘书长黄佩芳等校友工作小组一行参加了会议。

参加会议的由化学化工学院桂林校友分会的陈宇峰会长、副会长廖朝雄、谢振凯、刘明等副会长和部分理事成员等。

会议由广西大学校友总会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外联主管,化学化工学院桂林校友分会秘书长郭琳主持,郭秘书长向大家汇报了化学化工学院桂林校友分会从2018年5月26日成立以来开展的校友活动,同时传达了校友总会关于成立“校友企业联盟”工作设想。陈宇峰会长介绍了疫情期间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学校急需的单位招聘就业的情况,同时部署了2020年的桂林校友分会的工作,提出了如何培养化工行业人才以及化工化学类毕业生就业方面等的建设性建议。提出如何利用好广西大学校友总会提出的成立的“校友企业联盟”这个平台,实现校友企业的合作共赢的议题。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范闽光副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周立亚书记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桂林校友分会的工作成绩,针对在疫情后校友与母院如何加强合作,助力校友企业和帮助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讲话。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校友企业联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校友企业联盟”核心价值观一致赞同!

来到桂林参加会议的还有化学化工学院梧州/贺州校友分会副会长高慧明、南宁校友分会校友代表刘英艳、吴明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