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之家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首届“化学化工杯”校友足球邀请赛在我校举行

2021-05-25 16:13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522日上午,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化学化工学院首届“化学化工杯”校友足球邀请赛如期在我校举行,来自区内外的70多名各届校友汇聚母校广西大学东校园足球场参加比赛。

上午930举行了简短开幕式。比赛组织者之一郭琳校友介绍了来自广东、贵港、玉林、防城港等地前来参赛的校友及比赛抽签分组情况。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范闽光教授代表学院发表讲话并进行了开球仪式,感谢广大校友为成功举办这次比赛活动做出的努力、为学院校友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体育竞赛是加强校友联系的有效方式,今后我们要继续开展此类有意义的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院校友之间的感情。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黄庶冰老师代表校友总会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和关心,祝贺化学化工学院首届“化学化工杯”足球赛的成功举办,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校友工作成绩。

比赛共有四个组参加,有一百多校友和众多校内师生观看了比赛,赛后进行了颁奖。比赛得到了广西大学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525113113

1490eb8caaf42d25aebc961399425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