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之家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院各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年会

2021-05-18 17:25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1年5月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在柳州市广西大学柳州校友之家召开了学院各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年会。来自学院柳州校友分会、南宁校友分会、桂林校友分会、梧州/贺州校友分会、百色校友分会、钦州/北海/防城港校友分会、河池校友分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柳州校友分会刘柳吟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广西大学柳州校友会轮值会长李宁华到会祝贺。

QQ图片20210517103527

   会上,学院党委周立亚书记肯定了本学院各地校友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感谢各分会会长、秘书长对学院的支持。范闽光副院长总结了2020年学院的校友工作,通报了2021年的工作规划,学院各地校友分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分会的校友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就《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庆90周年工作方案》(校友讨论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话发展。

 

                                 文/黄佩芳 图/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