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宁旭初带队到我院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20-06-05 16:00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0年6月4日下午,广西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志青莅临化学化工学院,检查和指导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就业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宁旭初总会计师指出,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就业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要采取更多市场化办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扩大就业见习渠道,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多措并举保障毕业生就业,需要特别关心、关注建档立卡户及湖北籍毕业生就业问题,加大就业帮扶力度,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学院党委周立亚书记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都要树立责任意识,主动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叶志青书记就广西大学科技园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措施和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宣传。

随后,学院党委刘丽副书记汇报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未落实就业学生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下阶段就业工作推进方案。学院班子成员及就业工作相关人员也结合对接联系的毕业班就业指导工作情况对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推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