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庆筹建办一行走访看望退休老教师

2021-04-23 15:56 阅读: 作者:沈芳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4月20日,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周立亚,副院长范闽光和工会副主席沈芳等院庆筹建办一行,走访看望了何坤培、吴健玲、李飘英等学院退休教师,向退休老教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头,汇报了学院筹建2022年90周年院庆的工作进展,向老教师们就院庆的筹建征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能够提供当年的文书和影像资料,为院庆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支撑。

退休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他们介绍了当年在学院工作时的情况,回忆了学院的创立和发展历程,就学院发展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飘英老师还把多年来收藏的各类院史资料捐赠给了学院。

与何坤培老师及其家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