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11-18 09:54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20211117日下午,我院特邀三十四家企事业单位在广西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一群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周立亚教授、校学工处王利军副部长及院党委刘丽副书记到会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校学工处梁冬平老师及化学化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举办,现场秩序井然,学生有序排队依次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热烈的气氛吸引了许多其他学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加。

在目前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今年用人单位进校宣讲和招聘受到一定的影响,就业形势依然紧张,但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同学们都已做好准备,放松心态,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本次招聘会还邀请了广西人才网的专家到场指导毕业生优化简历和讲授面试技巧,学校退伍大学生现场宣传征兵政策等。招聘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安排和效果非常满意,希望持续与学校加强线下和线上合作,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等,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一群人站在桌子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桌子边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