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2021-11-17 14:59 阅读: 作者:文欢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教师函〔2021〕3号)精神,推进学院师德专题教育,提高教师队伍素质,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2021年11月16日下午16时,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师德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亚在会上以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和《广西大学师德学习手册》列举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为反面教材,分类介绍师德违规问题和处理结果,引导教师以案为鉴;结合师德违规问题,对照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课堂教学、关爱学生、师生关系、学术研究、社会活动等方面的正面规范和负面清单,引导教师以案明纪;会议要求,要将个人的师德师风锤炼和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不断提升师德修养,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