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携手创佳绩,一起向未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2-01-12 12:29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1月10日下午,学院在装修焕然一新的1号楼阶梯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周立亚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立亚书记首先介绍了近半年入职、调入的七位教职工。她希望学院的新增力量能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努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学院2021年的本科教学、科研、研究生、学科建设、博士后工作、学生教育、党建、实验室、行政工会、纪委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周立亚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全力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创新创造、奋勇争先、全面一流”的广西大学“双一流”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021年学院获批化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位授权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总立项数和面上项目数均创学院历史新高、获批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引进多名高层次人才。面向2022年,我们充满期待、信心倍增!新的一年,让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