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有机化学课程教研室开展课程研讨活动

2022-01-13 18:55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21月10日下午,应用化学系有机化学课程教研室组织承担公共课《有机化学》的所有教师开展课程研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周立亚、副院长段文贵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用化学系副主任林桂汕主持。周立亚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发展和高校办学的重要指示精神,旗帜鲜明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有机化学》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优势,实施“立德树人堂堂讲”,提高学生学习成效,切实提高本科教育质量。会议研讨了学生化学素质的现状、教学设计要求、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改革等内容,教师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交流了在教学中积累的有用经验和方法,对提升有机化学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成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