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建院9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绿色工程教育案例库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学术报告

2022-06-01 17:18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议精神,落实广西大学《广西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升学院研究生的教学质量,学院于2022527日邀请华东理工大学欧阳福生教授做了“绿色工程教育案例库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的学术报告,徐晶教授主持本次学术会议,我院研究生导师五十余人参加。  

欧阳福生教授从绿色工程案例库的背景、绿色工程教育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绿色工程教育案例库建设及案例库举例等方面给研究生导师们进行了介绍。随后,欧阳福生教授还与我院导师们针对案例库的建设开展了交流互动。通过本次报告会的学习、交流将能促进我院相关导师对工程案例库的了解,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