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2022-06-22 11:09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提振考研热情和信心。化学化工学院于6月22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副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的秦祖赠副院长做动员讲话,赵祯霞副院长主持,2023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赵桢霞副院长首先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情况,为同学们提供备考帮助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提高自我认知,对自己做出合理的定位,明确目标,做好计划,同时要积极调整心态,用最好的状态备战考研。

紧接着,秦祖赠副院长从学院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导师、学术交流以及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宣讲。秦祖赠提醒大家在考研过程中,不仅要尽早做好考研的准备,还要了解自己的兴趣爱好,正确选择专业。同时,他鼓励同学们报考本校,师生共同携手,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近年来,学院充分发挥学业导师指导学生制定学业规划,配备专职辅导员进行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为学生考研提供全方位指导服务,使我院研究生报考率、录取率不断升高。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增强了考研信心,提振了考研士气! 

 

  QQ图片20220623122803

  QQ图片202206231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