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

2022-06-22 08:38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620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中心、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周立亚主持。

会议首先成立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和工作组。

周立亚书记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希望各系、中心主任主动承担责任,根据学院时间安排完成各环节检查,组织、开展教师自查;学院要落实好督查制度,压实责任,做好整改工作。

赵祯霞副院长解读了学校印发的《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各系、中心主任签领了责任状,并就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试卷等材料的检查内容、学院教师自查、学院督导组检查的时间进度等进行了讨论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