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8 15:32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扎实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学院于2022102227日开展“科学家精神铸魂,科研求真知育人”清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科学家精神与党支部清廉文化与有机融合,积极营造崇尚廉洁、科研求真的良好氛围。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工作,以讲课、主题发言、学习文件、观看纪录片、讲故事、分享心得体会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支部结合教学和科研工作,认真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忠于祖国、追求真理、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科学家精神。

 学生党支部结合学习实际,积极开展主题党日,学习科学家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忘我奋斗的科学家精神。


通过学习一代代伟大科学家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让党员同志们倍受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科学家精神,崇尚廉洁、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科学创新,勇毅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