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学习扩大会

2022-11-01 17:07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1031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集体学习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立亚主持会议并为全体党员上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周立亚书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讲解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周立亚书记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院实际,努力与国家战略和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准确对标,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任务,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专题学习研讨了新修订的《党章》及其他事项。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修改的内容更有利于发挥党章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安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