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喜迎建院90周年庆祝大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2022-12-12 11:10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九十载沧桑砥砺,九十载春华秋实!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210日下午在化院1号楼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建院90周年庆祝大会。会议以线下+线上形式同步举行,线下主会场有学院校友、院友、师生代表参会,同时设立了9个分会场,分别为学院柳州、南宁、桂林、梧州/贺州、百色、广东、钦州/北海/防城港、河池、京津冀校友分会会场,同步视频连线共庆学院九秩华诞。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立亚教授主持。 

庆祝大会在嘹亮的广西大学校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广西大学校党委查丹明副书记致欢迎词,她对化院在90周年发展历程中学科建设、科教融合、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院迈进全面一流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随后,学院各校友分会的代表在线上线下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其中有原广西大学副校长院志序言撰写人邹德正教授,各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等等;部分校友还通过同步连线和视频等方式对学院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在学院在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退休教师代表发言后,会议为热心给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的校友们做了简短的捐赠仪式。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教师的辛勤耕耘和努力付出,也离不开年轻一代的接续奋斗。最后,学生们为离退休教师代表献上献花,向他们表达深深的谢意。

栉风沐雨如歌春秋九十载,继往开来扬帆再启谱新篇!九十年白驹过隙,记载着九十年的奋斗与坚持!一代代西大化院师生以发达广西,复兴中华为己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秉持 “勤恳朴诚”的校训,面对未来,扬帆远航,戮力同心,继往开来,为历史的卷轴再谱群芳吐艳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