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化学化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健步走活动

2023-05-15 10:30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3日,化学化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南宁市明月湖公园,共同举办主题教育知识问答及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健步走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问答,通过生动地知识问答模式,大家进一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知识问答后进行健步走,设置约4公里活动路线,围绕信息港—跨湖栈桥—湖心岛—信息港,绕明月湖一圈。一路上春意盎然、花繁树茂,在挥洒汗水的同时锻炼了毅力、增进了团结、坚定了意志,展现出学院教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岗位、拼搏奉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

化学化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