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化学化工学院与江苏省丹徒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开展党建交流工作

2023-05-15 08:12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512日,江苏省丹徒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志坚、党工委委员、企业代表一行到访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主持会议。

会上,刘丽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学院的党建工作,希望能与江苏省丹徒经济开发区的企业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在加强人才培养和科技人员交流、联合开展技术攻关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王志坚介绍了江苏省丹徒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行业优势,在毕业生就业、科技创新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在新材料、绿色建材等领域企业升级转型。

双方进一步对党建联建工作、科研合作方向、校园招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索了多样化的校企合作方式。

学院庞起教授、江俊教授、尹诗斌教授、陈培灿助理教授,学院组织员彭颖老师,科研秘书李丽敏老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