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化学系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3-06-01 12:11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531日下午,化学系支部教师党员在学院3号楼217会议室召开了“化学系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艳玲主持。会前,各位党员已通过个人自学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进行了深入学习。

周艳玲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之开创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支部党员结合“一支部一特色”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研讨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主题、理论品质、时代价值、科学内涵的理解认识,更加坚定了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