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党建交流工作

2023-06-26 08:41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促进党建工作经验共通共享,提升党建质量, 619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余国斌党委书记、陈忻院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立亚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双方部分支部书记及各条块工作负责老师等人参与座谈。

会上,周立亚对于兄弟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建设、党建工作等作了简单的介绍和汇报。随后,余国斌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特色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在互相交流环节,双方就党建联建工作、学科建设与发展、教学体系与教学改革、科研与创新成果、学生培养与就业、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党建合作共建意向。

本次工作交流增进了两院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有助于党建工作推上新高度,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