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

2023-06-23 09:18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6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邀请柳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广西柳州高级中学、柳州市第二中学、柳州是民族高中、柳州铁一中学、广西壮族自治区柳江中学、柳州高级中学柳南校区、柳州铁一中学柳东校区、融安县高级中学等中学的教师代表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赵祯霞、副院长范闽光及各系、中心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赵祯霞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专业的课程设置、实验设备、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现场通过播放学院招生宣传视频,让各高级中学教师代表们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和教育工作情况有进一步的了解。教师们围绕学院的学科研究方向、专业特色、招生政策及学生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

随后,范闽光副院长带领各高级中学教师代表们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1号楼本科教学实验室,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实验室、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中心。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会,增强了招生宣传的主动性,畅通信息传递,突出学院的专业特色,扩大招生宣传的传播面, 多方举措,吸引优质生源,切实提高招生宣传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