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优秀党员,争做先锋模范”党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研七研八研九党支部联合举办

2021-04-12 15:26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优秀党员学习,并强化大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实践。于4月9日下午15:00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七、八、九党支部组织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化学化工学院一号楼和三号教学楼所有教室进行卫生打扫。

活动之前,研九支部书记李党委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放工具;活动中,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打扫,清理卫生死角。

党员同志正在清理桌兜里面垃圾

 

党员与积极分子互相协作,有序对教室地面的残余垃圾进行打扫

 

一些党员同志对打扫的垃圾进行收集


党员同志正在擦拭教室桌面和桌兜


活动后,整洁明亮的教室

  

在此次活动中,每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彻底清理了教室里面的垃圾,改善了教学卫生状况,为全院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以此方式积极引导全院师生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创建美好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