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系列活动(三)

2021-04-12 15:38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学史以明见,鉴往而知来

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这一期《党史故事大家讲》由化学化工学院本二支部的吕晓华,邓春艳,黄美云同学为我们倾情呈现,让我们一起来认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桂籍英模。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本次学习活动有效的调动了化院学生对四史的学习积极性。

让我们铭记抗美援朝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