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VR+党建红色教育学党史活动

2021-04-12 16:40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1年4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主题教育——VR+党建红色教育党史活动。

在这个像会议室一样的展厅中,师生党员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 “沉浸式”体验红军长征精神: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潘帅池同志表示,通过VR体验,沉浸到长征的风雪历程中,与红军战士一起“爬雪山”,看着战士们沿着万丈崖边徐徐前行,站在悬崖边,心灵受到震撼,深刻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一代又一代革命前辈浴血奋斗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努力成才,为国家更加繁荣昌盛而拼搏。

化工系党支部书记李晶同志是第一次体验VR红军长征路,虚拟场景中耳边传来的风声,眼前呈现的悬崖峭壁都让人身临其境,我们要不忘初心,高举理想信念之帆,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新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