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2021-05-13 08:39 阅读: 作者:袁泽榕、罗俏妮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5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十期预备党员班开班仪式在化院3号楼501教室举行,化院团委学生会政教部部长仝孟龙同学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主持人宣布预备党员培训班管理制度,叮嘱学员们遵守培训班纪律,做好自我约束、自我管理。

本期预备党员班将采取理论课、研讨课、实践课以及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培训形式,着重引导预备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培养。

希望我院预备党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文:袁泽榕  图:罗俏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