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1-05-13 10:54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培养党的优秀接班人。化学化工学院于2021年5月9日上午8点在化院三号楼303教室举行了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团委学生会政教部组织本次开班仪式,共有64名学员参加。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主持人宣读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记录要求,并进行了培训班班干的竞选。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等课程学习和主题活动,旨在加强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深入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发展对象的党性觉悟和政治素养。

(文:周硕江 图:文昭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