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红船渡百年,党歌传千里

2021-11-09 11:27 阅读: 作者:苏霞/吴弘立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1029日晚上七点整在化学化工学院(以下简称化院)三号楼举行了发展对象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化院党委副书记刘丽,化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全星蓉,化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长马佳玲。

(图一)

开班仪式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向福康介绍了党校管理,党校纪律,课程安排,并组织积极分子进行了组长选举。各积极分子竞相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忠心表明了自己竞选组长的决心。最后主持人梁泳麟宣布本次开班仪式结束。

(图二)

红旗飘飘,党旗猎猎,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居高,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迈进。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