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仪式

2021-11-09 11:43 阅读: 作者:欧阳倩茹/刘展志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春去秋来,细雨濛濛。10月30日上午8点,化学化工学院(以下简称化院)第五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仪式于第十教学楼10A-305教室举行。化院党委书记周立亚,化院党委副书记刘丽,组织员叶少峰,辅导员韦永睿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图一)

 

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开班仪式的背景和到场嘉宾,为本次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随后到会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图二)

由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亚老师致词。周老师首先代表全体党委对参会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学员们要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提升党的认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入党觉悟,积极为人民服务,全身心投入共产事业;呼吁学员们要以更高的要求,更实际的作风,更严谨的纪律,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成为党的一份子。

(图三)

随后,由叶少峰老师宣读入党积极分子班班级纪律。紧接着周立亚老师开始给学员们上化院第五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的第一堂课,并对此次培训顺利开班付出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课上,周立亚老师以“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为主题主要讲述了 “党的奋斗历程”,“党的章程”,“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学员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图四)

本次开班仪式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本次开班不仅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认识和了解,而且对端正学员入党动机,提高学员思想政治修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大家能严以律己、不断上进,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努力!

(图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