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党支部与广西化工研究院科研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8 16:51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2年6月2日下午,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党支部与广西化工研究院科研党支部于在广西化工研究院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创新点亮绿色发展,打赢农业面源污染阻击战”。

首先在化工院院党建文化馆由化工院科研支部书记韦茂春同志介绍了该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及成绩,化工系党支部书记李晶同志介绍了化工系党支部的主要情况。其后在活动中化工系党支部黄祖强教授做了题为““两山理论”背景下的全生物降解材料及应用”的报告,最后双方党员就如何在此背景下,围绕产业链重点难点关键问题的创新需求,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展开讨论。通过双方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双方科研人员的学术认识、学术思维和学术习惯,营造全员积极参与的创新环境。

学院党委委员赵祯霞副院长、黄祖强教授、粟海峰教授、李志霞教授等九人,广西化工研究院科研党支部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IMG_7699

IMG_7758

IMG_7773

IMG_7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