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积极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就业渠道暨化工系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30 11:13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2825日下午,我院赵祯霞副院长带领化工系黄祖强教授、张燕娟、柴坤刚、唐爱星、赖芳等老师到广西农垦明阳淀粉发展有限公司走访,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情况,赵祯霞副院长从学生就业招聘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学生就业招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对接。李晶老师就专业培养方案中实践环节的要求征求了企业的意见有助于更好的修改培养计划。

其后广西大学化工学院化工系党支部党员与该公司技术营销党支部党员共约35名在明阳乡瑶里举行了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参观习近平主题馆,共上一堂党课。依托习近平主题馆为主题开展习近平讲话精神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不断向度拓展,向深度推进,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理论,促实践;敢创新,勇担当,以高质量的校企联合推动科技创新突破。

其后开展校企组建创新联合体座谈会。结合实际,针对我司发展规划共同探索合作模式,通过开展关键技术研发,推动项目合作落地,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开展重走长征路飞夺泸定桥等红色团建拓展活动,了解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