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2-11-10 11:48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211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1号楼阶梯教室及线上同步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立亚、团委书记张静、组织员叶少峰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立亚在致辞中号召学员们努力学习入党知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入党觉悟,积极为人民服务,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投入到共产主义事业的建设当中去;要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以实事求是的作风,严谨的纪律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周立亚书记为第五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上第一次党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在线上及线下,学员们认真聆听,收获颇丰。

培训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了解,同时对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提高学员政治修养和思想觉悟有极大的积极作用,开班仪式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