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3-05-24 09:43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3522日,学院党委在化院3-217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全天集中会议室,认真进行读书班学习。

 

周书记首先进行工作部署,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做好调查研究,要到自己联系的党支部上主题党课,要督促指导所联系党支部做好学习方案,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主题教育。

本次读书班的学习内容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段文贵副院长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全体读书班成员认真阅读学习资料,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原汁原味地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聚精会神,静心阅读,达到“逐字逐句学原文,入脑入心悟思想”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