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会议

2023-06-28 15:59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贯彻学校在全校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在深学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化学化工学院于627日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丽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利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等线上线下学习资源,保质保量开展师德集中学习。在学习中要进一步深刻领会落实学校党委书记王乃学近期在全校师生专题党课上的号召要求,将其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辅导,凝聚当好教育强国龙头、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为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