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科教融合,一流育人”——应用化学系党支部举办师生交流会

2023-06-28 16:27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党支部党建水平,进一步推进应用化学系党支部“科教融合,一流育人”党建品牌创建的实施工作,2023年6月27日,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在学院1号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师生交流会。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党员和50多名应化201班的本科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段文贵同志以“谈谈考研”为题,分析了目前研究生教育情况,就考研的目的、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调剂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给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和忠告。许雪棠同志详细分析了本专业毕业生的主要去向,以及大四的主要教学安排,希望大家早谋划,早准备。朱园勤同志从思政的角度,谈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以“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吹尽黄沙始得金”的毅力和“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走好无悔人生的坚实步伐,让梦想终将照进现实。何熙璞同志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和体会,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和信念,无负青春,努力朝目标奋斗。最后,应化201的张亚欣和宋佳洋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悟以及对本专业建设的希望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为应用化学系师生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应用化学专业的了解,增进了学生与老师的沟通,同时也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