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49期党校预备党员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2020-10-21 00:18 阅读: 作者:黄雪 陈述涵 编辑:信息部

1018日上午,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政教部于化院3号楼501教室举办第49期党校预备党员班开班仪式。化院团委副书记时盼盼,化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唐宏震来自不同年级的81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庄重严肃的奏唱国歌。随后化院团委副书记时盼盼致辞,强调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党校班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嘉宾讲话结束后,由主持人详细介绍预备党员班的党校管理、党校纪律、平时成绩评定以及课程具体安排。

活动最后一项是竞选组长,本次开预备党员班一共分为9个小组。起初大家都有一些腼腆,不敢奋勇争先。在主持人以及政教部部长的鼓舞下,研6支部的汤勇率先上台竞选组长,给后面上来竞选的学员增加了勇气。而后,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大家积极上台竞选,表示自己会积极配合好政教部的各项工作,为班级出一份力。各位竞选者的发言获得了全班学员的一致认可,最终选出了9名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