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第五十四期积极分子班开班仪式正式举行

2020-10-21 16:24 阅读: 作者:新闻部 何晓彤 罗俏妮 编辑:信息部

10月17日15时,化学化工学院(以下简称化院)五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化院3号楼报正式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有化院党委书记周立亚老师化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叶少峰老师、学生会主席许琳以及政教部部长仝孟龙。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现场肃穆。曲毕,主持人宣布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周立亚老师致词。周立亚老师开门见山,询问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即入党的内在原因有哪些,真实目的是什么。随后,她向同学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她指出,只有端正了入党动机,才符合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入党以后,才能发挥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从而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战斗力。

(周立亚书记致词)

周立亚老师语重心长的说,同学们一定要重视这次培训,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中心不断提高自己。她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纪律,升华思想认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学生会主席许琳也为同学们致词,她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醒同学们不要挂科,因为一旦挂科,将影响入党发展的进程。

(学生会主席许琳致词)

在班主任叶少峰老师和政教部部长仝孟龙的组织下,同学们学习了班规、班务,进行组长选举。经过竞选,最终确立了10位组长,分别是:黄慧怡,周顺心,柴新蕊,王政霖,周红梅,刘建,严凤,王何秦,杨启帆,闫海龙。

(组长竞选现场)

本次会议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