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保护生态环境,创建绿色文明”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8 15:17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同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0926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南宁市高新工业园社区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创建绿色文明”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亚带领党员志愿者们对高新工业园社区周边环境进行了打扫,大家拿着扫帚、钳子等工具对小区内绿化带里杂物、道路杂草进行了清扫整理,改善了小区周边的环境。“保护生态环境,创建绿色文明”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大家以主人翁态度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服务的热情。

接下来大家参观了社区的服务大厅、党建活动室等办公场所,了解了社区党建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管理、社区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如何更好地抓好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活跃校园和社区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