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群贤毕至,研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21 22:28 阅读: 作者:图/文 徐爱浩 温景捷 编辑:信息部

2020917日晚上7点,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在学院三号楼214室顺利召开,得到了2020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为了确保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良性可持续发展,我院研究生会开展招新大会,保证了学院研究生会新鲜血液的注入,只有高素质的后备力量,才能更有效地开展后续的研究生会工作。本次的招新工作实现了我院研究生干部的新老更替,培养和壮大研究生会干部队伍,保证研究生会工作的高效、有序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从而更好地服务学院和同学。

此次招新面试采用“多对一”形式进行,前来面试的同学表达了自己加入研会的意愿,多位研会负责人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新生对于所加入部门的态度、想法以及对研会工作的规划。、

前来面试的同学们积极回答各部负责人的提问,有些同学滔滔不绝,回答有条不紊;有些同学则稍显稚嫩、紧张。但无论紧张或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令学长们对学弟学妹们身上透露的朝气所感染。空气中洋溢着青春和自信。经过一晚上的甄选,各部门相继敲定了各个部门干事的人选。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的纳新活动圆满完成,纳入的研究新生们风华正茂。相信院研究生会因为有了这些新的力量,接下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