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2021-11-17 12:41 阅读: 作者:欧阳倩茹 编辑:信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为更好的跟紧党的步伐,学习党的知识,11月16日下午15:00,共青团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院团委)组织学生团干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院团委书记张静主持。

   张静老师提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出党发展的各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

  几位代表先后发言,报告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张静老师肯定了几位代表的学习成果,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既总结了过去100年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也擘画了未来一百年的光明前景,这是不忘初心的再宣誓,这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我们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站在过去一百年伟大成就的肩膀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投身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

最后,张静老师引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的一句话:“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大哉乾坤内,吾道长悠悠”。回首过去,重峦叠嶂,布满荆棘;展望征程,任重道远,策马扬鞭。新时代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学习工作中,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