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树典型,当模范——党员宿舍授牌仪式

2021-12-02 08:41 阅读: 作者:石慧敏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了进一步在学院内部树立典型,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促进宿舍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亚带队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学院团委书记张静及部分学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周立亚深入学生宿舍为党员示范宿舍挂牌,并与学生党员亲切交谈,殷切寄语学生党员不忘初心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党员身份,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厚植家国情怀,始终把爱国爱党放在首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员示范宿舍评比挂牌活动旨在鼓励并提倡学生党员亮身份、当模范、树形象,并以此为契机,更好地促进学院党风、学风建设。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中国共产党员身份,时刻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的学习与生活中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同时,也希望我院学生党员能更好的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QQ图片202112010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