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奏响青春乐章,律动生命舞曲

2021-12-12 10:12 阅读: 作者:苏霞 陈垣宇 编辑:信息部

1112日上午八点,西校园的体育场上,我校第五十一届校运会开幕式如约而至。

主席台前走过化学化工学院(以下简称化院)的方阵,他们自信饱满,身着白色院服,高喊“化学化工,马到成功。化学化工,谁与争锋!”的口号,象征着化院人在运动场上不甘平凡、勇创佳绩的决心和意志。

本届校运会,的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各项比赛项目,他们勇于拼搏、展现自我;化院的幕后工作人员们默默付出、马不停蹄。每一个参与者们在各自的领域、岗位上付出了汗水,让我们看看他们的精彩瞬间吧!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

运动不仅能强健我们的体魄,还可以铸就我们的精神。在赛场上,运动员们飒爽的英姿让我们钦佩不已,自院运会选拔赛以来,运动员们一刻不停地训练着,汗水不停挥洒在运动场上,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在他们身上从未缺席。在男子实心球、男子引体向上、女子立定跳远、男女子立定跳远等项目中他们充分展现了化院优秀的精神风貌,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如果说运动员们是骄阳下热烈的花朵,那么我想说化院志愿工作者们就是默默无闻的绿叶。即使不够突出,但也足够展现他们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精神。开幕式前,化院方阵利用每天傍晚的时间,进行了开幕式入场的训练;化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人员们各司其职,准备物资、大本营的布置、活动的策划等等工作他们都任劳任怨,马不停蹄地工作着;赛场上,化院啦啦队高声呐喊、摇旗助威,无时无刻不在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即使没有花朵放鲜艳,但也足够芬芳,化院的优秀精神是在每一个人身上时刻展现着的。

运动场上尽朝晖,创辉辉建功勋

13日下午,校运会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我院最终获得男女子总分第六名的骄人成绩,其中,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七名,同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两天的时间,汗水在赛场上尽情挥洒,付出也终获得了回报,赛场便是我们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最高的奖项,化院自强不息、坚持不懈的精神终将不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