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忆百年峥嵘,谱青春华章 ——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2022-06-04 13:54 阅读: 编辑:信息部

2022514日下午两点半,化学化工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班趣味活动暨结业仪式于第十教学楼10A-305教室举行。

首先,主持人回顾了本期积极分子班学员们的学习情况,为本次结业仪式拉开了帷幕。

紧接着,趣味党史竞答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踊跃参与,就党的历史展开了激烈讨论。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每个小组轮流答题,第二轮为小组第一楼答题后票数排第一的组派代表上台抢答。经过激烈角逐,第三小组以压倒性优势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获得了本期积极分子班最优组的称号。

本期结业仪式落下了完美帷幕,正如纪录片中恽代英所言:青年们尽可以张开眼睛,用自己的判断力以决定自己的前途。通过本期积极分子班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对党史党章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感悟到了青春奋斗的意义。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往后的日子里,继续拼搏,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