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同贺六一

2022-06-04 14:02 阅读: 作者:雪华 编辑:信息部

六一儿童节到了,大学生们虽然已经是成年人,但也忍不住蹭热度,纷纷“强行”庆祝儿童节。辅导员老师们借此机会,买了点零食,走到宿舍里与同学们欢度六一。

辅导员老师首先来到西22栋宿舍。我院大部分本科女生居住在这里。女生宿舍大多整洁简朴。

老师们拿出准备好的一点小礼物——棒棒糖,分发给大家。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但是礼轻情意重,同学们非常开心。


接着老师们来到东27栋。我院的大部分本科男生居住在这里。同学们收到儿童节礼物,笑得像个孩子。

遗憾的是,男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就不那么理想了。有的宿舍物品杂多,有的垃圾没有及时清理,甚至有的宿舍还有异味。老师提醒大家,这样的环境是不利于学习生活的。同学们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表示马上就打扫。

辅导员老师还提醒大家,临近期末,考试压力较大,请大家加强纪律意识,不要怀有侥幸心理。同学们纷纷点头表示赞同。